我們到達花蓮民宿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六點多

迎接我們的是很親切的安妮媽媽

安妮好像是她女兒的名子 民宿也就是用她女兒的名子

安妮媽媽人很親切 態度也很和善 

民宿一樓是客廳 有一個很漂亮的大水族箱

原本晚上逛完夜市要拍照的 但是忘記了

早上要離開的時候又看到安妮爸爸在替水族箱換水 所以就沒拍囉

 

這次我訂的房間叫做【草莓戀曲套房】

顧名思義就是說整個房間充滿了我愛的草莓

安妮媽媽帶我們走上二樓我們的房間

 

房門口就已經有了草莓蹤跡

未踏入房間,房門口就很草莓 

 

再一踏進去房間後 真的讓人忍不住讚嘆【好可愛】喔

充滿草莓的草莓房 

 

這床非常柔軟非常舒服唷

舒服的軟床旁邊有一個大衣櫥 

 

32吋液晶大電視

電視櫃&小沙發 

 

這是浴室(熱水非常足夠,很棒。真的超怕又住到熱水限量供應的民宿)

浴室 

 

連浴帽都是草莓喔

浴室內還有草莓浴帽 

 

房間內的室內拖鞋也是草莓唷(卡哇伊捏)

哈尼和我的腳 

 

還是第一次遇到民宿房間內有電腦的 很棒

但也有缺點 因為哈尼有電腦就不陪我看電視 

草莓房好可愛阿 

 

在民宿稍微休息一下 我們就跑去逛南濱夜市囉

花蓮這邊好像習慣過年放鞭炮 一堆賣鞭炮的

高雄好像只有中秋節才會看到人家賣鞭炮

南濱夜市很熱鬧 人潮擁擠 也可能是坐車坐累了

逛街興致有點提不起勁 隨意亂晃一圈

只買了山豬肉&烤玉米&兩杯西瓜汁 就回民宿囉

 

回民宿時天色已晚 所以拍安妮民宿門口有點不清楚

安妮公主精緻民宿的外觀 

 

炒山豬肉還不賴 至少哈尼還滿愛的 我就覺得還好

至於烤玉米就真的非常難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客人太多了

玉米沒烤熟 玉米粒非常的硬 所以咬沒幾口就被我丟掉了

 

 

其實這次行程我有點排錯了 我應該安排花蓮待兩天的

因為我筆記寫了好多花蓮好吃的小店&路邊攤

結果都沒機會去吃 我整晚都在那碎碎唸

說我筆記都白抄的 連一家都吃不到 

後來我一直跟哈尼吵說我想吃【公正包子】

雖然當時好像已經11點多 但是那家店是開24小時的

所以哈尼拗不過我 就又開車帶我去買

 

我買了一籠蒸餃10顆/30元 和 小籠包2顆/10元

在回民宿路上我就忍不住喀起來 蒸餃我覺得沒啥特殊

不過小籠包就真的很好吃 害我超後悔只買兩顆的說 

小籠包很多汁 然後肉多皮薄 重點是它的肉非常入味 一級棒啦

不過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或許客人太多 服務有點隨便

 

早上八點安妮爸爸敲房門 為我們送上愛心早餐

民宿老闆的愛心早餐 

 

兩隻貪睡豬 著睡衣拍一張>////< 

剛睡醒的兩個人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去住住看唷 真的很棒的

安妮公主精緻民宿

地址:花蓮市建華路83巷17號

訂房專線:03-8571143(程小姐)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cc0327/profile

價錢可以再問安妮媽媽 我們是過年去住比較貴 $3500

平日好像很便宜 假日就貴一點點 但絕對不會比過年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