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約快五點離開花蓮海洋公園

因為我的行程排錯,導致我們得很匆忙的趕去宜蘭

原本聽說花蓮到宜蘭只要1個多小時

結果沒想到我們足足開了4個多小時

 

我是個超級會暈車的人,何況要走蘇花公路

那種彎來彎去的山路,我一定吐死 

幸好,出發前有到藥局先買了暈車藥

通常我吃暈車藥好像都沒用,但這次這種卻讓我一直昏睡

也因為一直睡,所以沒有暈車的感覺

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但至少我沒有不舒服

 會昏迷的暈車藥

開蘇花公路沿途雨越下越大,路況也沒很好

又碰到很多龜速車,不敢開太快的,於是有一段沒一段的塞

等到我們找到宜蘭民宿.雨花G.O.D都已經晚上八點多

真的很不好意思還讓民宿老闆等那麼久,因為他們並不住在那

 

小小參觀一下房間和環境,稍微休息一下

我們就又開車去找宜蘭最出名的羅東夜市

只是後來到了那邊雨開始變大,而且找不到停車位

也因為哈尼開車開到累了吧,不想再花時間找車位

所以就說那不要逛好了,雖然我很不情願,但也沒辦法

不過或許是因為老天爺要補償我,竟然讓我無意間發現

網路上最出名的包子先生,彩色的外皮,多樣化的口味

 包子先生

 

有鹹的口味

鹹的口味 

 

也有甜的唷

甜的口味 

 

我們一次購買六顆,牛肉包,起司包,豬肉包,咖哩雞肉包,紅豆包,脆皮奶皇包

五顏六色的彩色包子 

 

超級可愛的外盒

六粒盒裝 

 

他們的包子果然名不虛傳,真的有夠好吃的 

他的皮非常的軟非常的綿密,不像一般包子有彈性

內餡非嚐的夠滋味,咖哩雞肉包外皮有炸過還有胡椒粉味超好吃

脆皮奶皇包有著淡淡的水果味,奶黃餡料不會過甜

其他的也都很好吃,我們在車上就把他們全部喀光光了

拍完照,才赫然發現他們櫃檯有張貼貼紙說不能拍攝 

阿我都拍完了 不知者無罪喔 不要罵我啦 

 

後來回民宿路上 無意間發現另一個夜市:東門夜市

好像還不少人在逛,而且當時也沒下雨,所以哈尼就帶我去逛

裡面吃的東西很多,我們也買了幾樣回去吃,沒有逛很久,因為我也覺得累了

 

回到民宿我們東西都沒吃完,哈尼就跑去床上躺著看電視

沒多久就呼呼大睡起來,叫也叫不醒

阿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暈車藥的緣故,沒多久我也跟著睡著囉 

 

這是民宿玄關

玄關 

 

還有一個可以讓人留言的可愛黑板

可以留言的小黑板 

 

這是客廳

客廳 

 

客廳旁邊就有一個開放式廚房

廚房 

 

這邊就是我們住的房間,房名O,外面還有個小陽台

房間外面還有小陽台 

 

我超愛的公主般的蚊帳

 很公主式的床

 

多層櫃,可以放東西

置物櫃 

 

床旁邊有一個小小化妝台

化妝台 

 

另一邊也有個小桌子 有民宿老闆準備的浴巾

床旁邊的小桌子 

 

電視,左邊的門是浴室,右邊是老闆推放棉被的地方

電視左邊就是浴室 

 

浴室還挺大的,水也非常的熱喔

浴室 

 

整體來說,房間非常舒服,也非常舒適

但是有一個小小缺點可以改進會更棒喔

房間濕氣好像有點太重,棉被跟床單&枕頭都有點潮濕

應該在房間裡面擺放一台除濕機,我想會比較好一點

 

 

過年期間我們去住是3000元,平常日的價錢可以打電話去詢問看看

 

 

宜蘭風格民宿~ 雨花G.O.D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龍潭路103巷1-11號

預約專線:0912-589-459陳先生

     0926-86-7070黃小姐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hhh6162002/profile

 

 

隔天原本要在宜蘭逛到下午再出發去台北

沒想到哈尼在早上十點的時候看新聞

說什麼12~19點控管不能上頭城交流道

結果我們連忙整理行李,就趕緊上路

後來才知道,那個跟我們根本沒關係 

害我們宜蘭都沒逛到什麼就離開了 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