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21(三)

 

 

我的眉毛因為有點三角眉,又有缺角

所以一直找不到可以幫我修的好看的專櫃小姐

前幾天閒閒無事,上網尋找高雄修眉利害的人

結果看到大家一致推薦修眉達人

聽說邱美香以前是漢神美爽爽專櫃的小姐

在那個時候她就因為修眉毛很出名了,後來因為美爽爽專櫃收了

她就乾脆在漢神附近自己開一家專門修眉的

非會員一次100元還要購買拋棄式刀片20元

如果在那邊消費滿6000元則可以成為會員,一年免費無數次修眉

 

晚上我約麻吉薛一起陪我去,等小薛下班騎到那邊都已經快九點了

結果店裡店外竟然排了好多好多的人,小薛先去抽一張號碼牌我們就跑去逛街了

我們去新堀江逛,我們吃了不錯吃的炒麵麵包

我們買了兩種口味:一個是韓式泡菜豬肉,一個是日式醬燒雞肉,都各50元

我是比較愛日式的啦,小薛愛重口味,所以韓式比較合他胃口

 

接著逛街看到我找好久的粉紅色愛心手套

還有很多可愛的帽子,東挑西選終於找到適合我的大頭的

展示新帽子&圍巾 

老闆說帽子是兔毛的,原價590,手套200元

於是我說一起買就算700吧,於是勝利品到手啦

圍巾則是在另一攤位買的,100元而已喔

我們還吃了炸起司,很好吃喔,有點小貴,4小條/50元

另外還有一攤阿嬤古早味紅茶,鮮奶紅茶超好喝的啦

不會太甜,又很香,也是有點小貴,一小包30元

 

逛沒多久,已經九點半了,於是趕緊騎摩托車回修眉達人那

結果他們的號碼牌我們看不懂,跑去問老闆娘怎麼看

老闆娘說我們已經超過了,幸好他沒叫我們再重新抽號碼牌

我們稍微等一下下,他就幫我們服務了

老闆娘說:他們這邊不是修眉,而是開運修眉

不是單單簡單修眉而已,他是符合每個人臉型跟眉型去修

她的動作很快速,沒幾分鐘就搞定了

我還頗滿意他幫我修的成果,有幫我解決掉缺角問題

眉毛特寫 

老闆娘還說:過年前修眉是去楣運,過年後修就是開運了

以後有漂亮的眉型,我就不用再用妹妹頭遮蓋啦,哈哈哈

 

 

 

修眉達人 - 邱美香

營業時間 - 中午12點-晚上10點 (六日也有營業)

住址 - 高雄市前金區允文街42之1號

電話 - 07-261-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