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享受過九份老闆娘好吃的早點後
我和哈尼回房間整理行李準備離開九份
要離開九份時天氣依舊是又濕又冷 霧氣超重的
等老闆開車載我們下山到我們停車的位置
就跟親切的老闆說掰掰啦
開始我們的下一個行程金山老街吃鴨肉


原本我們是要先去野柳海洋世界
但是天氣真的很糟糕 我們怕進去會沒表演看
所以商量過後就決定直接去金山老街吃最有名的鴨肉


金山老街沒有九份老街來的好玩
他只有短短的一個街道
沒什麼特別好吃的東西
到是有個很奇特的街景
街上可以看到很多人雙手都捧著裝有滿滿食物的盤子
大喊:借過!!借過一下!!
原來鴨肉攤他們有分好幾個地方
專門剁鴨肉在這一間 專門炒麵的在另一間 專門炒菜的又另一間
客人吃飯的地方又分好幾個地方 不過卻都大爆滿
後來哈尼說不想在那邊吃了 太麻煩了
所以我們就包了半隻鴨肉 打算回車上吃


離開金山老街後 終於聯絡上哈尼最好的麻吉-阿勇
於是我們就直奔去找阿勇 不過找他的過程到是有點出槌
因為我們約在瑞芳車站 結果衛星導航指引我們的地方卻沒看到車站
後來哈尼在四週圍亂開才找到瑞芳車站 等了一下下 就看到阿勇啦
小聊一下 阿勇提議說先去他家坐坐 然後晚上在帶我們去基隆夜市


車子開了好一會才到阿勇家 還真是深山裡
叫我住那邊我會瘋掉吧 前不著村 後不著院 有夠偏僻
在那邊一直待到晚上七點多才離開去基隆夜市
我在高雄時就已經在網路上做好功課 抄好筆記 哪幾攤比較有名
我們先吃了最有名的天婦羅 (沒想像中好吃 炸的都不酥)
然後找到羊咩咩滷肉飯 真的是有夠好吃的啦 我好想在去吃喔
我第一次吃到用羊肉做的滷肉飯咧 還有羊肉羹也超級棒啦

吃完後就開始逛基隆夜市 全部都逛完了 發現還不賴
只是一直下雨 大家都撐雨傘 有夠難走路的
雨傘都會卡在一起 就跟逛九份老街一樣
後來我們又吃了鼎邊挫 也好好吃喔 皮很Q 料很多 是海鮮的喔
唯一可惜的是 因為下雨所以沒帶照相機 所以都沒拍到啦



逛到九點多 我們才和阿勇說掰掰 我們則去找北極星經典汽車旅館
我們入住的是森林王子 他離基隆夜市不會很遠 我們很快就找到了
那天我真的好累 洗完澡吹頭髮時都在度沽 所以照片沒拍到很多
不過他們服務態度很好 房間也很大 浴池更是大到沒話說
有機會在去基隆的話 還是會想在選擇北極星的


客廳沙發 旁邊還有按摩椅 那個按摩椅真的很舒服喔
桌上還有我們在金山買的鴨肉 真的不錯吃 肉很結實




舒適的床 中間的旋轉電視可以轉到客廳沙發那



左邊是化妝台 右邊是零食櫃和冰箱
(最右邊的門可以進入浴室部分)



洗手台



充分的備品



淋浴間



超大的浴池



當天入住時送的神秘小禮物
(當時我被那個護身符嚇到 結果原來是保險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