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哈尼跑過那麼多汽車旅館 這間是目前讓我最愛的

藍白色調彷彿在大海裡面 輕鬆又自在 沒有多餘的隔間 整個就是寬闊

和哈尼要慶祝四週年 所以跑到台南永康歐悅 原價要5580 剛好特價只要3670

我和哈尼一至都認為 花這個錢很值得 而且櫃檯小姐服務真的是超級親切的啦 非常推薦喔

 

以下房間介紹:

一進車庫就可以看到的.威尼斯戀人這房間的名稱

房間外面的擺設(情趣自動販賣機)

一進房門.右半邊的擺設(電視可旋轉兩邊看喔)

藍白色調的床.感覺就是超級舒服(真希望把床搬回家

可以讓人辦公的辦公桌(左邊那個是衣櫃)

大沙發(可以多變式.中間部分可以移動)

房間左半邊(浴室沒做隔間.感覺超寬闊)

情趣椅(下面那個地毯很柔軟喔)

浴室整個側面

可以容納四個人的超大按摩浴缸

雙洗手台(一人一個比較不會爭)+按摩浴缸

非常非常讓我大開眼界的地方(哈尼說左邊那個是給人洗屁屁的)

烤箱外觀

花灑竟然有床@@ 還很好躺咧(哈尼說那是鱷魚皮=ˇ=)缺點是...等不到有熱水

空間非常大的浴室

零食和泡麵當然是不可缺少的(還有兩瓶礦泉水&一瓶運動飲料)

浴室備品(黑色袋子好怪=ˇ=)

旋轉電視(左邊那個門是要出去外面陽台的喔)......電視正在播報颱風訊息

陽台全景

陽台外半部(貴妃椅躺著很舒服)

陽台內半部(還有按摩池.旁邊那個床還可以做日光浴)

至於早餐.....我忘記拍了.....他們提供麥當勞的早餐 ︿︿~*

整體而言.....95分 因為我真的是超級喜歡.....不過....

還是有要改進的地方:沒有沐浴球.沒有食鹽水.花灑一直等不到有熱水...都改進了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