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16(一)

 

 

其實台塑集團下的餐館我們也去吃了不少

王品 陶阪屋 西堤 這些我們都去過

服務態度 餐飲的品質 都是很棒的

 

 

今天晚上突然想到想去嘗試看看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晚上快九點了 我們才到餐廳 那邊停車還真是不方便

爲了找停車格繞了好久 怎麼會沒有專屬停車場呢?

 

 

其實不喜歡原燒的服務 打從一進去等帶位就不喜歡了

剛進去時櫃檯剛好排滿了等著結帳的客人

櫃檯小姐簡單一句請稍等一下 然後就開始他的忙碌結帳

而我們在那邊站著等了有五分鐘那麼久吧

 

明明我看到裡面很多服務生並沒有在忙 而且也有空位

爲什麼就是沒人來招呼呢?

更氣的是 後來也有人來 就馬上有人來帶位

還馬上安排座位給他們 哈尼說他們是有訂位的

但是 我們先來的捏 不喜歡這樣啦 扣分

 

 

後來好不容易有人來帶位了 坐下後拿了菜單給我們看

竟然又沒爲我們做介紹 就只是站在旁邊問我們要什麼

拜託 現在是怎樣 人家西堤價位比你們低 服務態度也沒那麼差阿

我故意問他 我們第一次來 可以做介紹嗎?

他老兄也很簡單的說一個人598一個套餐 加10%服務費

然後就可以挑選 原燒烤物 沙拉 湯物 烤物

季節冰沙 石鍋類或生菜 甜點 每一類各挑一樣

很好 服務的態度 再度讓我扣分 不喜歡 

 

 

或許是我們倒楣 碰到這個爛服務生

因為後來我們隔壁桌 也來了一對情侶

我就看服務他們的服務生非常親切的爲他們做介紹

平平都是服務生 阿怎麼差那麼多阿?

 

 

他們的烤台+餐具(筷子&烤肉夾)

烤台+筷子+夾子 

 

 

粗鹽&梅粉&檸檬水(梅粉真的超好吃,灑在肉上有加分效果)

左:粗鹽.中:梅粉.右:檸檬水 

 

 

哈尼的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我的生春捲沙拉(這個超好吃,我愛)

生春捲沙拉 

 

 

哈尼的豚骨鮮雞湯(味道偏淡)

豚骨鮮雞湯  

 

我的大蒜蛤蜊湯(味道很濃郁,很鮮甜)

大蒜蛤蜊湯 

 

 

烤肉沾醬(檸檬汁.味增.水果醬)

左:檸檬.中:味增.右:水果 

 

 

檸檬&柚子 冰沙 (我比較喜歡檸檬的)

左:檸檬冰沙.右:柚子冰沙 

 

 

原燒 豬肉+牛肉 拼盤

原燒豬肉+牛肉拼盤 

 

左:香烤飛捲條 右:無骨雞腿 下:骰子牛肉

我們都不愛香烤飛捲條因為很韌不好咬 骰子牛肉很棒喔

左:香烤飛捲條.右:無骨雞腿.下:骰子牛肉 

 

 

這是服務生示範烤給我們看的

開 

 

 

這是我們自己動手烤的

動 

 

 

這是還沒處理過的 鮭魚拌飯&石鍋拌飯

左:鮭魚拌飯.右:石鍋拌飯 

 

 

甜美的服務小姐 正在幫我們拌飯

可愛的服務生在拌飯 

 

 

拌好的成果 這是鮭魚拌飯

拌好的鮭魚拌飯 

 

 

拌好的成果 這是石鍋拌飯(我偏愛這個)

拌好的石鍋拌飯 

 

 

甜點:原燒冰淇淋(冰淇淋很黏稠,有點不習慣)

一根一根的是義大利麵 可以沾糖粉吃 脆脆硬硬的

原燒冰淇淋 

 

 

餐後 還會有熱紅茶&咖啡 還有一顆薄荷糖 讓口氣清新

我只能說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至於服務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landy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