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4.07(二)

 

 

 

台北阿姨因為一些事情

所以從台北搬下來高雄住

而且就住在我家樓上公寓

 

 

而今天一大早她就開著車陪台北阿姨回台北

搬一些東西下來高雄

老爸因為有工作 所以也不在家

很好 我被關在家裡了 不能出去

幸好 冰箱還有冷凍義大利麵 微波後就可以吃

叫了飲料外送 中餐就這樣解決了

 

 

吃飽就回房間 玩電腦 但是腦中一直在想一些事

我為什麼要顧家 我偏要出去

而且 我要連你兒子也無法進家門 不能讀書

 

 

於是下午三點多快四點 我帶著皮夾&汽車鑰匙出門去

我先去美髮院洗頭護髮做頭皮SPA打發時間

老爸五點多有打來問我在哪

我跟老爸說我人在外面 於是老爸也無法回家

我乾脆叫老爸去找人玩象棋 反正是她讓我們回不了家

等我頭髮用好也已經快要六點 因為要等哈尼下班

所以我先跑去眼鏡行買藥水 順便聊聊天

六點多 終於等到哈尼終於下班了

我騎著摩托車回家 然後和哈尼開車出門

 

 

我告訴哈尼我的計畫 因為現在她人還沒回高雄

大家都沒鑰匙回家 我再等他兒子放學 如果她還沒回來

那就連同他兒子都要等門 也無法唸書

但是哈尼卻要我別高興太早

因為哈尼說她也許都算好時間會回來的

 

果然... 我失算了

原來星期二弟弟要補習 快七點才會回家

而她也在那個時候回家了 她媽的 沒整到 不爽啦

沒關係 只要還有機會 我一定會在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