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12(二)

 

每當情侶吵架時 旁人最常說的就是

不要吵架阿 要好好【溝通】

BUT 一但【通】不了,就只剩下【溝】

而且會越來越大條 一發不可收拾

這句話 是咩樂裡面的朋友告訴我的

我覺得好有道理 也很符合我們現在的情況

 

 

每次我都想要好好溝通 但是他的脾氣真的很衝

每次聽到他不想聽的 就會耐不住性子 對我發脾氣

偏偏是我個吃軟不吃硬的人 你硬我會比你更硬 你兇我也會兇回來

於是 每次溝通後的結局就是 吵架

 

 

我知道兩個人的生長環境不同

所以個性上 思想上 理念上 都會不同

我也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的

但是 為什麼卻越來越糟糕呢?

已經五年多了 卻還是常常為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事爭吵

我是一個很不喜歡冷戰的人 偏偏他卻都這樣對待我

我認為我沒錯 所以我也不願意低頭

現在我已經放棄 隨便他愛怎樣就怎樣

反正東西都歸還他了 但若要這樣就沒聯絡

我也無話可說 就當我這五年多來 白白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