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26(五)

 

 

我做人怎麼這麼【犯賤】

自己主動買外套給人

人家卻不領情 根本覺得是多餘的

我做人怎麼那麼【悲哀】

買東西送人還要遭惡言相向

 

 

明明外套拉鍊就已經壞掉不好拉

明明外套就已經洗到都退色變色

明明外套就已經都脫皮釦子掉了

為什麼死都要穿 換一件會怎樣嗎?

 

 

我老是聽到自己的女生朋友

常常對我抱怨 他的男友衣服買不停

老是為了阻止他買衣服而吵架

那我咧...主動買給人 還這樣被刁

 

 

我真的錯了 我不該這樣【雞婆】

我真的錯了 我不該管他【死活】

我真的錯了 我不該多管【閒事】

我真的錯了 我不該花錢【受罪】

 

 

以後【錢】情願花在自己身上

也不要再花錢找罪受 自討苦吃

人家根本不領情 轉頭騎車就走人

哪會在乎我臉上是不是還留著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