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27

 

 

早上快八點才入睡 都是死蚊子害的

因為外套跟哈尼吵架就已經很不爽了

竟然還把我的雙手咬的到處都腫起來

後來蚊子吃飽算還有良心沒繼續吵我

讓我一覺醒來竟然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起來後就開電腦收收信件 看看電視

後來要接近六點的時候 我決定關掉手機 拿起房間電話

因為我不想接哈尼電話 我還是很生氣

 

 

結果沒想到快七點的時候 哈尼竟然出現在房門外

但因為我實在很生氣 所以根本不想看他也不想開口說話

或許是因為這樣 哈尼很用力的抓住我的手腕 要我看他

最後實在太痛了 我就開始大哭起來

我開始把心中的不滿大吼出來

 

我對哈尼說:我氣我自己為什麼犯賤 為什麼鷄婆

人家不想換外套 我幹麻還花錢讓人罵

哈尼回說:外套就還能穿 為什麼要丟掉

而且只是工作上要穿的 穿那麼好的幹麻

 

 

我懂哈尼的意思 但就算是去工作 就一定要穿的很拉褟嗎?

我知道哈尼覺得工作隨便穿就好

但那是我的心意阿 就聽我的穿上會怎樣嗎?

我哭了好久好久 後來哈尼溫柔幫我把眼淚擦掉 要我別哭了

然後還帶我去買晚餐回家一起吃 於是我們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