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27(四)

 

這天是我跟哈尼的五週年紀念日

 

哈尼一向都不是個會耍浪漫驚喜的人

所以我都說他像是個呆木頭

而他老是替自己辯解的問我說

你是要一個只會講甜言蜜語的男友

還是要個行動上關心你的男友啊?

我只好無奈的回答:我希望兩樣都有最好XD

 

當天早上哈尼要上班前還來家裡把車子開走

我還問他 上班開車幹麻 他只說晚上我就知道了

其實當時我心裡已經大概知道了 他要給我個驚喜

但是要大到用車載 我想應該不會是要送花吧?

因為那個笨蛋哈尼根本不知道要送我什麼阿

在心裡默默祈禱著 可別送花阿 因為很貴又不實際

 

到了晚上哈尼下班後 喔買尬 我猜中了

一束很大束的玫瑰花 就躺在後車座

我笑笑問哈尼 這次是幾朵阿?

哈尼說:101朵

我開玩笑著說:什麼??才比兩年前的情人節多兩朵喔

哈尼尷尬的笑一笑 不過這束花好貴 $3500元

97年五週年紀念日 

說實在話 我比較愛前兩前情人節那束花 感覺比較美

 95年的情人節~哈尼送我的第一束99朵粉紅玫瑰花~讓我超級感動的

不過只要是哈尼的心意 是哈尼送的我都很喜歡啦

97年五週年紀念日 

 

而我送哈尼的 一樣是從奇摩拍賣上挑禮物

這次送的是手工Q版畫卡片 $480元

卡片的正面

 慶祝97年兩人在一起五週年手工卡片

卡面內頁

慶祝97年兩人在一起五週年手工卡片 

卡片的背面

慶祝97年兩人在一起五週年手工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