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的戀情一開始都是甜甜蜜蜜的 後期才會出現不合爭吵
我和哈尼卻是非常的與眾不同
我們從見面認識後就是用吵架的方式來認識了解對方

 


我的個性:大而化之 外向活潑
哈尼個性:黑暗 孤僻 脫離人群(就像小丸子裡的野口)
兩個截然不同的人 卻又要硬湊在一起 這怎麼會合呢?

於是常常是一見面就得上演全武行 不至於大打出手 氣氛卻很僵
哈尼以前超大男人的 只要有一點不合他的意 就會擺臭臉 甚至大吵
以前的我不了解哈尼 又很愛跟他硬碰硬
因為我也有點大女人 我們誰都不讓誰

 


我從沒交過男朋友敢不聽我的話
哈尼說他也從沒交過女朋友敢跟他大小聲的
其實交往過程中我常常出現想放棄分開的念頭
卻都被哈尼身邊哥們規勸要我別放棄
說什麼哈尼就是需要我這種充滿陽光個性的人拉出他
讓他走出黑暗的世界 
還說什麼哈尼其實是一個好男人
只是他太久沒交女朋友暫時不適應身邊有個女人陪伴他
還說他家裡本來就沒什麼交集 都是各過各的生活
反正就是說一大堆好話要我別放棄哈尼

 


聽完後哈尼的故事後本能的散發出母愛
覺得我好像真的該拉他一把 別讓他在墮落下去
記得我曾經跟哈尼嗆聲過
我跟他說:總有一天我會讓你臉上充滿笑容 而不是總是老K臉
當時哈尼還回我說:不可能的是 (不過事實證明 我做到了)

 


跟哈尼在一起一年多才開始感受到哈尼有改變
會關心我 禮讓我 體貼我 對我溫柔
直到現在在一起三年半了 哈尼做任何事都會先想到我
雖然我們偶而還是會吵架鬥嘴
不過跟之前比起來真的是好太多了
不過我有時也會跟哈尼抱怨說:為什麼我都沒甜蜜期
因為我跟哈尼的相處模式或許是從以前就習慣了吧
我們真的跳過別人會經歷的甜蜜期
不過他的哥們說 我們的感情這樣才會長長久久
我們是屬於倒吃甘蔗型的 會越來越甜的

 


現在有時想起來 都覺得我被他朋友拐了
感覺他朋友是在利用我 讓哈尼重新振作起來
不過他朋友說的也沒錯啦 哈尼的確是個好男人
雖然嘴巴永遠都不甜 但我還是感受的出來他對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