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的相識:起源於網路遊戲-仙境傳說RO

從不玩線上遊戲的我 RO是我第一個接觸的遊戲

會碰線上遊戲是因為前男友遠在台北無法陪我 怕我無聊而敎我玩的

在一個無聊的下午 我因為獨自練功趴在地上 就這樣遇到現在的哈尼

不過當時的我可沒劈腿喔 因為我跟哈尼真的只是"純友誼"捏

當時哈尼也有一個線上婆遠在香港 我們只是當純的線上朋友


 

只是剛好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 碰到RO伺服器要分流 東西可以轉賣
笨笨的我不知道如何用 只好拜託哈尼幫我處理
而我也就很呆的相信他不會騙走我的東西
把所有東西都交待給哈尼處理 當時哈尼認為我太單純又笨
怎麼那麼簡單就相信陌生人的話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分流 導致我們兩個連在一起 ~~~

 


那時我和前男友正好鬧分手 因為他媽媽嫌我住太遠 要他跟我分手
我為了不想讓他為難 所以我選擇自動分開
那時的哈尼和線上婆也鬧分手 好像是因為她拿走哈尼的寶物
然後就搞失蹤 
而兩個同病相憐的兩個人 互相訴苦 互相安慰
就這樣產生了 "愛的電流"
 



每天上線遊戲 每天熬夜練功 每天期待電話鈴響 全都是因為哈尼
和哈尼開始會熱線 開始在線上會互稱公婆 開始會有在意的感覺就這樣維持了好一段時間。。。。。。。。。。(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