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哈尼聊天久了對哈尼產生好奇 而且知道他都固定哪間網咖玩
所以和麻吉就偷偷跑去網咖想要偷看哈尼
結果不但沒看清楚哈尼 還很尷尬的被哈尼識破 我去偷看他
後來我們就直接約出來見個面 互相看清楚對方

 


初見面:在92年11月27日 旗津的海邊
(訂定為以後的週年紀念日)
第一次見面很尷尬 互相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而且感覺很奇怪 跟在線上遊戲上差好多
我記得當時好像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有一句沒一句的交談著
當時我們見到對方卻彼此都沒好感
哈尼覺得我的外型不是他愛的那種 我也不喜歡哈尼的穿著打扮
當下我們都挺失望的 畢竟跟心理想的跟現實往往都有落差
但是又有點不甘心 畢竟在線上也認識那麼久了 又捨不得放棄

 


於是開始展開了我們互相看對方不爽的磨合期了。。。。。。。。。。

 


後來我還曾經在哈尼的朋友口中聽到 說哈尼當時真的很不喜歡我
甚至有想要對我只是玩玩的心態 害我聽完真的很難過很傷心
不喜歡我 就不要聯絡就好啦 幹麻還對別人說那種傷人的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