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28(三)

 

十點多出發前往雪山隧道 以為會塞車的

沒想到還滿通順的 時速大概都保持在50左右

中午就到達台北阿姨家 我們在五股交流道等阿姨來接

中餐在阿姨家吃 阿姨自己自己下廚

 

阿姨家有一隻非常受寵的狗狗-MONEY

家 

 

聽阿姨說它是一隻老狗了

叫 

 

不過它很顧家喔 陌生人接近來它會狂吠的

吧 

 

原本一開始他也會對我吠 不過後來就願意給我摸了

我 

 

是不是很可愛阿 我也好想養一隻喔

我 

 

吃飽後 休息一下 下午兩點多姨丈&阿姨帶我們去走走

先去觀音山 然後又去看廖添丁的廟 裡面還有一張他本人的照片捏

接著又去八里走走看風景 在那走了很久 但是有點無趣

 

晚上六點多 阿姨請我們吃羊肉爐 台北羊肉爐不是很合我胃口

味道怪怪的 而且還有點貴 還是高雄物價便宜

原本和一個網友約好 要去找她的 結果回到阿姨家都七點多

所以就沒出門了 就一直都在阿姨家看電視 初三就這樣無聊的渡過

 

 

98.01.29(四)

 

睡到快中午 起來洗個澡 阿姨已經煮好中餐

吃完午餐 我決定要自己出門逛逛 我們先去京華城

裡面還滿大的 不過路線跟夢時代一樣很複雜

在裡面待了三個小時左右 幫哈尼買了兩件NIKE的短袖排汗衫

還有一件紅色PLAY BOY四角褲

我自己則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兔兔抱枕

哈尼還買了一個立體的象棋要送給老爸

 

逛完後我提議說要去逛三峽老街

我們一路上開去 結果傻眼 人滿為患

車子一推 塞個嚴重囉 沒停車位

我們跟著車陣 一路慢慢前進 看來只好放棄

我們沿路直開 沒想到又碰到另一個老街大溪和平老街

附近剛好有一個停車場 我們只好放棄三峽改逛大溪囉

聽說前幾天廖俊等人 才來這邊採訪過

而且只要說通關密語 就有多送一些東西唷

我們買了豆乾 月光餅 花生糖 雜七雜八就花了快兩千

等我們回到阿姨家都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結果還害阿姨替我們等門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