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30(五)

 

我們在阿姨家吃完午餐 才出發回高雄

一路上沒有塞車很通順 我們只花了四個多小時就到高雄

 

先陪哈尼回家放行李 拿衣服去洗

然後才又帶我回家放行李整理一下

不過兩個人為了一點小事有點吵架

哈尼要整理車上的東西 我卻認為那個不急改天再用

我想先整理行李 把東西拿出來 就這樣吵架囉

不過後來我有先開口道歉 所以兩個就合好囉

之後哈尼開車載我到楠梓 陪我把名產拿去給朋友吃

本來要去吃火鍋 結果大客滿 我們改去附近

吃一家港式飲茶的餐廳 結果我想吃的魚翅餃賣光了

其他的餐點又普普 沒啥好吃的 下次也不會去了

 

吃飽後哈尼帶我回家 他也回家休息了

隔天哈尼就要開工上班了 所以要回去補眠了

 

連續跟哈尼睡了四晚 突然身邊少了一個人抱抱 好不習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