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01(日)

 

今天中午哈尼的朋友阿仁約說要打麻將

所以我很早就起床準備 等哈尼來接我

一樣是在哈尼家玩 一樣也是跟哈尼大哥一起

 

聽說我的手氣還不賴捏 有贏錢唷 

前兩圈 有人連莊 所以光是兩圈就打好久

兩圈下來 我贏六百多 哈尼卻輸四百多

打完兩圈已經是晚上快六點

哈尼大哥說還要繼續玩(因為他輸最多)

可是我肚子好餓 所以中場休息 買便當吃再繼續

 

後面這一圈 我的手氣更是旺 阿仁說這圈根本是我的局

光是這一圈我就贏了快兩千元 但是哈尼卻輸慘了

哈尼兩圈下來輸了快一千元 剛好我贏的全補給哈尼了

 

最大輸家應該是哈尼大哥 最大贏家就是我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買了貔貅的關係

真的帶來了偏財運 不過人家說心誠則靈

我想應該就是這樣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