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你,

幫我把蝦蝦的殼剝好,讓我可以不用動手就有美味的蝦可吃

                 所以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

細心體貼願意幫我把頭髮吹乾,讓我的頭髮變的柔順不打結

                 所以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

出門貼心的幫我拿著包包,讓我可以放心的逛街Shopping

                 所以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

幫我換洗床單床罩,搬動大床,我才可以每晚都舒適的睡覺

                 所以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

辛苦的開車,到處陪我遊山玩水,讓我的生活變的多采多姿

                 所以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

幫我修理各種電器,讓我不僅省下維修費,也讓我更加崇拜你

                  所以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

幫我顧前顧後,才不至於讓我這個神經大條的人常常惹禍出錯

                  所以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

寬大的包容心,所以就算我再任性愛盧,你還是依舊疼愛照顧

                  所以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

溫暖的懷抱,可靠的胸膛,讓我在冰冷的冬天就像抱著大暖爐

                  所以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

常跟我拌嘴,惹我嘟嘴生氣,讓我生活中多點樂趣、多點歡笑

                  所以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

跟我爭吵、講道理,讓我知道做人處世的道理,這是你關心的方式

                    所以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

讓我的生活多個伴來相陪,在我受委屈時可以跟我同一個鼻孔出氣

                    所以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

所以這五年多來我一點都不寂寞,你說過以後每個年頭也都會相陪

                    所以我很幸福...

 

 

謝謝你,

   為了我改變你的生活習慣

             不再常跑網咖和戒香煙

 

謝謝你,

   為了我改變你不愛拍照

            現在已經可以微笑看鏡頭

 

謝謝你,

   為了我改變你的壞脾氣

            不再像之前那樣火爆個性

 

謝謝你,

   為了我把你的時間都拿來陪我

               害你比較沒有私人空間

 

謝謝你,

   為了怕我這個大醋桶吃醋

             所以你盡量避免跟美眉說話

 

 

說了這麼這麼的多     也還是無法把我心裏的話都說完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你對我而言  是多麼的重要阿

 

 

雖然你不會說甜言蜜語給我聽  但你總會用行動表示你的愛

雖然你不會製造驚喜浪漫讓我感動 但在我最脆弱時你總會出現在身邊

 

 

我常常會問你     你會愛我多久?

你總是笑著說     愛到你躺棺材啦

不過我很貪心     我希望我躺棺材後你還是繼續愛我的

 

 

在我心裏的排行榜   老爸第一   而你就是第二啦

你不要老是愛和  奇奇蒂蒂  OPEN將  吃醋比較啦

我雖然愛它們  但是我更愛你阿  他們只是代替你不在的時候陪伴我咩

 

 奇奇蒂蒂

 奇奇蒂蒂桌布

 

 OPEN將

OPEN將 

 

說好的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 你不可以先把手放開拋棄我唷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